茶杏anzu

【JOJO/仗亿】高中生的甜蜜日常!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JOJO/仗亿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东方仗助很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自己跟亿泰不在同一个班级,所以没有办法像恋爱漫画的主角一样坐在窗边,盯着自己喜欢的人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偶尔通过后门向门外望去时,能看到亿泰在门口罚站。仗助想了想肯定又是因为亿泰那家伙上课睡觉或者发呆被老师发现,他总是这样。一边想着一边又自己低下了头埋在臂弯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东方仗助!你怎么又在课堂上睡觉,给我出去站着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拖长音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 

        仗助稍微整理了自己的头发,懒洋洋的走出门。在离开教室的那一瞬间,恢复了日常的开朗“哟!亿泰,又被罚站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本来低头盯着脚尖出神的亿泰抬起头来,“哎?是仗助。最近罚站经常能遇到仗助啊,这几天失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才不是啊。嘛嘛,这就缘分,嗯缘分,我们的缘分。”是因为想见你啊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们之间的缘吗!仗助好厉害,这都知道哎。太好了!我们之间有着独一无二的缘分,耶!太开心了。”亿泰高兴地转了个圈圈,一边走向仗助,爽朗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可爱了!亿泰这家伙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,简直可爱到犯规。仗助捂着自己通红的脸,从指缝间偷偷看亿泰。“仗助的脸怎么那么红?发烧了吗?”亿泰把仗助的手从他脸上移开,盯着仗助的脸认真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仗助连忙转移话题“你不觉得天气太热了吗亿泰,我们放学后去吃冰淇淋吧。”被喜欢的人一直盯着看什么的,让他脸红又加深了一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哎!冰淇淋~冰淇淋~”

回家后:

仗助:亿泰的眼睛竟然是紫色的吗?太好看了吧!

亿泰:和仗助一起吃冰淇淋,超开心(❁´▽`❁)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